NBA/沃爾膝蓋動刀休養6周 將退出明星賽

▲巫師球星John W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巫師球星John W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巫師主控John Wall(沃爾)將在明日進行膝蓋(清創)手術 ,接下來將會缺席6周的比賽,也確定不會參加即將到來的全明星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all本季進攻端的表現不如預期,場均得分下滑將近4分,命中率也跌至悽慘的4成17,這也導致巫師本季的狀況相當不穩定,時常輸掉一些不該輸的比賽。而傷勢的影響,或許就是導致他手感低迷的主因。

目前他們以27勝22負暫居東區第6,季後賽席次還不能說是很穩,如今主力控衛將缺席一段時間,對球隊的戰力勢必會造成極大的影響,如何應變考驗著教練團的智慧。

另外,Wall的傷勢也引起了外界的疑慮,他過去曾兩次動膝蓋手術,去年剛和巫師簽下4年的延長合約,2019-20賽季才開始執行。屆時Wall已經29歲了,他的膝蓋還能再撐幾年,要打上一個大問號。

由於Wall將缺席明星賽,因此聯盟將會選出另一位選手來遞補,目前看起來Andre Drummond或Kemba Walker最有可能雀屏中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