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股臨會〉郭台銘:將協助小股東抽籤認購FII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今(31)日召開股東臨時會,會中小股東釋出有意購買富士康工業互聯網 (FII) 股票,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將要求旗下財務單位,盡力協助小股東們認購 FII 股票。郭台銘更喊出,股東們不需要跑去中國參與抽籤,最多到土城就可以完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說,FII 做的是服務平台,因此公司應該要協助股東認購 FII 股票,將由公司財務部門及法務部門,協助小股東。

鴻海總財務長黃秋蓮表示,因為目前尚未通過中國主管機關同意,將在通過上市案後一周內,通知有意願認購的股東。

郭台銘強調,要找中國券商來台灣舉行說明會,並協助小股東們開戶。

至於小股東劉台安提出,今天現場就開放小股東購買,不過郭台銘說,這個提案否決,因為還是有一些基本的流程要處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