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下季去快艇? 美媒:不太可能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快艇和活塞昨天做出本季NBA最大的一筆交易,快艇送出了當家球星Blake Griffin,並得到Tobias Harris、Avery Bradley等戰力,同時清出了薪資空間。這也讓外界好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快艇會不會成為「詹皇」LeBron James(詹姆斯)生涯加入的第3支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今年合約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早在季初就有美媒報導,前者可能會前往湖人,和Paul George以及DeMarcus Cousins等球星一同組建另一支爭冠球隊。

但湖人目前看起來並不想為了清出垃圾合約、而交出自己的潛力球員,這可能導致「三巨頭」會首洛杉磯的計畫落空。但在快艇清掉Griffin的合約,並找來兩名優秀側翼後,看起來似乎比湖人更有吸引力讓皇帝「移駕」到洛杉磯。

但也有媒體認為「LBJ」不會考慮成為快艇的一員,因為他需要思考的兩個問題:第一是這個決定是否可以替他自己贏來另一枚戒指;再來是這球隊對他自己的品牌幫助有多大,當然家庭因素跟生活方式等因素也需要去考慮,但主要還是這兩個點會決定接下來事情會怎麼發展。

而如果不借助交易,那麼快艇要在2019年的夏天,才能有薪資空間簽下另一位大咖球星,(可能是Jimmy Butler、Kyrie Irving、Klay Thompson等其中一人)。但James很難等到那時候,他已經33歲了,在本季他看起來又有些下滑的情況下,他不可能浪費時間來等待一個不確定的計畫。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快艇對於James的加入並不抱期待,但他們還是會打電話聯繫看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