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哥歸期? 湖人主帥:期待這次的客場之旅

▲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湖人前日證實新科榜眼「球哥」Lonzo Ball的膝蓋扭傷影響到內側負韌帶,需要1至3周復原,湖人主帥Luke Walton今(31)日受訪表示Ball已逐漸康復,但目前的強度還不能上場,有可能在最近這次的客場之旅復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於26日開始11天5場的客場之旅,Walton表示,「如果訓練師認為Ball可以上場了,我就會讓他回來。如果這次客場之旅他可以回歸那就是這次,如果不行就等到回到主場。」

Walton透露,「雖然還未完全好,但他昨天已接受一些訓練,今天感覺不錯。為了測試膝蓋,做了一些橫向訓練,但這些訓練強度還不能達到讓他上場的標準。不過已慢慢恢復了。」

Ball是在1月14日對上小牛(獨行俠)的時候受傷,至今已缺席7場比賽,雖仍舊是敗多勝少取吞下9敗4勝,但相較前些Ball因傷不在的日子,湖人遭遇6連敗,這次低谷翻身驚奇的拉出4連勝,Ball還需要一些日子回歸,也考驗湖人新秀兵團的實力了。

Ball本季平均上場33.7分鐘,可以拿下10.2分,外帶7.2籃板7.1助攻,隊友及教練都相當稱讚他的傳球功力,可以讓球隊打得更輕鬆。湖人目前以19勝30負排在西區第11名,想擠進季後賽還需要多加努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