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店員工指控不發年終 納豆:不是每個人都有

▲納豆月初才剛視察新店,隨即被爆料不給年終。(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31)
▲納豆月初才剛視察新店,隨即被爆料不給年終。(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在台北開設「滋滋咕嚕」韓式烤肉專門店,該店員工出面投訴他不發年終,更不滿在該店加班從沒拿過加班費與補休。對此,納豆回應,「發薪水是店長處理的,員工有問題應該跟店內直接反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納豆的燒肉店版圖近日大幅縮水,從先前5家店關到剩3間,據傳台中店3月也會收攤,納豆坦言,「還在評估中,2017年沒賺錢,只能努力生存。」出面爆料的員工投訴,「從2017年就沒有拿到年終,很多員工都是因為這樣才離職,我們不是在為難老闆,但是要老闆有情,員工才會有義。我已經快要受不了!」

▲納豆出面回應。(圖/翻攝納豆臉書,2018.01.28)

該名員工認為,雖然燒肉店沒賺錢,但是該給的還是要給,「我們該做的都做了,該加班的也都有加班,很幫忙他。」對此納豆回應,「我們家年終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實際發放的細節我不清楚,要問店長,我沒有處理員工薪水。」但對於對方爆料行徑,他忍不住表示,「員工有疑問應該直接溝通,找媒體爆料太奇怪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