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論及婚嫁就該買單?女友妹妹出國爸媽竟要他出旅費

▲男友幫女友付錢還說得過去,但如果是幫女友妹妹這也是應該嗎?(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
▲男友幫女友付錢還說得過去,但如果是幫女友妹妹這也是應該嗎?(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談戀愛時,男生幫女生出錢還說得過去,但如果是女友妹妹要出國,也「應該」幫忙出旅費嗎?一對論及婚嫁的男女就碰上此問題,妹妹向男友求贊助,結果女方爸媽竟然也覺得是「應該」,全家人的態度讓網友直呼:臉皮厚、不要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社團 PO 文分享,自己要跟妹妹出國,出國費用完全自己出,沒有跟男友要錢,因為妹妹還在讀書,存的錢有限,某日,男友準備要提親事先到家裡拜訪,那天妹妹有點不好意思的問男友能不能提供一點贊助,男友當場沒答應,但後來有給幾千塊,但爸媽認為男友當場沒答應就是誠意不夠,不一定要出全部旅費,而是贊助一下幾百、幾千都可以,男友知道後非常不爽,覺得這不是他應該做的,但我們都認為他應該要幫忙出旅費,請問各位有類似的狀況嗎?

沒想到貼文一發表即引來大批網友砲轟:「為什麼這叫應該啊?你妹出國關他什麼事?那他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出國你也應該要贊助?贊助是看自己的~沒有什麼叫應該……那你爸媽不是更應該出……什麼觀念啊這個」、「你妹是要給他幹?」、「小姐…你們一家子都很不要臉你知道嗎?請問你妹是他的誰啊?非親非故…你們好意思開口跟人家要錢喔?難道是丐幫嗎?就算他娶了你…那也不代表他應該贊助小姨子的旅費吧!你還是不要出來害人了吧!」、「論及婚嫁就該掏錢嗎?」、「覺得妳們一家都很扯」、「開口就跟別人要錢?有沒有這麼不要臉啊?」、「如能力可以贊助是沒關係,但是父母覺得沒誠意覺得很不OK,給是情,不給也是理所當然,要不然你妹妹讓他睡一下,你自己也要檢討,都快結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