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主場轉播定案 將發展亮點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認為洋將優先議約權有改善空間。(圖/張育嘉攝)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認為洋將優先議約權有改善空間。(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31)日正式公布今年球季的轉播單位,將由「Win TV」提供全年60場主場賽事直播,領隊蔡承儒表示,目前是簽下3年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球季中華職棒轉播四強鼎立,中信兄弟由緯來電視網轉播、統一7-ELEVEn獅給FOX體育台、Lamigo桃猿為Eleven體育台,富邦在今天則是確定交由Win TV轉播。

富邦集團為Win TV頻道的股東之一,蔡承儒表示,今年球季球迷可以透過IPTV、Cable和OTT等多種平台觀看富邦悍將的主場賽事,目前Win TV普及率為五成,蔡承儒表示,正積極和各家系統台討論上架,希望能夠到達七成。

今年富邦主場轉播將由凱擘自行製播,被問到今年轉播技術是否會有突破,蔡承儒表示,目前有在發展一些亮點,不過要等到確定之後再公布,以凱擘方面為主。

球迷同時可以收看《NOWnews今日新聞》,本網將提供中華職棒最新戰況的精彩即時報導以及分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