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激似美味麵包!動物們化身超可口美食 可愛度爆表

當寵物意外長得跟食物很像時,那畫面不僅可愛更令人食慾大增!(圖/翻攝自twitter@sabuchan 105)
當寵物意外長得跟食物很像時,那畫面不僅可愛更令人食慾大增!(圖/翻攝自twitter@sabuchan 10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每當看到家中毛小孩渾身毛茸茸超可愛的模樣,都好想狠狠的咬上一口,當然這邊的「咬」只是單純逗弄之意,不是真的咬下去喔!日本許多推特主喜歡在網路上分享家中萌寵的一舉一動,尤其當寵物意外長得跟食物很像時,那畫面不僅可愛更令人食慾大增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眼熟的模樣,不就是我昨天的早餐嗎?(大誤)怎麼可以捲的這麼可愛呀!這眼熟的模樣,不就是我昨天的早餐嗎?(大誤)怎麼可以捲的這麼可愛呀!(圖/翻攝自twitter @parkgolfeee)
 


再看一眼山形吐司,只能說如果一大早看到肯定是要咬下肚的呀!再看一眼山形吐司,只能說如果一大早看到肯定是要咬下肚的呀!(圖/翻攝自twitter @parkgolfeee)
 
 
山形吐司不稀奇,那不然換條奶油棒!







超可愛柴犬活脫脫就是會走動的奶油棒。超可愛柴犬活脫脫就是會走動的奶油棒。(圖/翻攝自twitter @tatatari94)
 




這甜甜圈我全都打包啦!這甜甜圈我全都打包啦!(圖/翻攝自twitter@sabuchan 105)
 
 
飯後肯定要擁有的甜點-草莓大福







超活潑又親人的白文鳥,細看他可愛的小嘴巴不就是粒草莓嗎!超活潑又親人的白文鳥,細看他可愛的小嘴巴不就是粒草莓嗎!!!!(圖/翻攝自twitter @ayammin)
 




變裝前(左)VS.變裝後(右)。完全與剖面的蘋果一模一樣呀!變裝前(左)VS.變裝後(右)。完全與剖面的蘋果一模一樣呀!(圖/翻攝自twitter@apple_owls)

這些超可愛又彷彿冒出香氣的寵物們,是不是令人看了好想立刻大吃一頓美食!
文/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