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從快艇被交易至活塞 葛瑞芬震驚:看推特得知

▲Blake Griff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lake Griff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活塞今(1)日公開介紹新成員Blake Griffin等3名從快艇交易來的球員。Griffin表示他和其他所有人一樣都是看twitter才知道這個消息,他也相信到這裡是個非常棒的機會,並表示「我已經愛上這裡的球迷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特律的媒體也相當期待這名新成員加入,一下飛機就搶先訪問他,Griffin說,「我已經在打7個賽季,這是我第8年,我很幸運能夠跟很多優秀的球員學習,現在,我希望我有經驗能帶領新團隊,幫助球隊朝正確的方向前進。幫助年輕球員,我也希望我能快速融入球隊。」

今天在正式記者會Griffin談起得知交易消息,「震驚二個字代表我的心情。我知道籃球是商業,NBA也是商業,我在球隊很久了,希望在交易前能和誰談談。我很難過我是通過twitter、其他人得知。」

Griffin去年夏天才和快艇簽下5年的頂級合約,但不到半年就被交易出去,被問及有無在合約中加入拒絕交易條款,Griffin說,「當時我不認為那是實際的選項,就像我說的,我想為我的球隊拚戰,但很顯然的是,他們不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