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向主人說「不」! 汪星人強烈拒絕回自己小窩睡覺

勇敢向主人說「不」! 汪星人強烈拒絕回自己小窩睡覺(圖/寵毛網)
勇敢向主人說「不」! 汪星人強烈拒絕回自己小窩睡覺(圖/寵毛網)

寵毛網

小時候,老師總是教導我們面對不想要的事情時要勇敢說「不」。現在,連汪星人都知道這項方針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外有一隻名叫「Brian」的哈士奇,正舒服地窩在客廳沙發上享受著牠的悠閒狗生,想不到時光飛逝,瞬間就到了睡覺時間,Brian的主人便開始呼喚牠回自己的小窩睡覺。

Brian一聽到主人提醒自己應該要睡覺了,便開始顧左右而言他,裝做沒這回事,依舊窩在沙發上搖尾巴,但隨著主人越來越堅定的呼喚,Brian也決定要讓主人聽到自己內心最真實的聲音!牠要勇敢說不!我不要回自己的窩!我不要睡覺!

主人:嘿!Brian!該回你的窩囉!主人:嘿!Brian!該回你的窩囉!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啦!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啦!



(這裡這麼舒服,本月月才不要回去睡覺呢...)(這裡這麼舒服,本月月才不要回去睡覺呢…)



NO!我不要回小窩去!這個鬆軟舒適的沙發才是我的歸處!NO!我不要回小窩去!這個鬆軟舒適的沙發才是我的歸處!



看到本汪強烈拒絕的眼神了嗎!用眼神say NO!看到本汪強烈拒絕的眼神了嗎!用眼神say NO!





認真聽了一下Brian的心聲,這個「NO」的發音簡直比小編本人還標準啊!看來平常傻呼呼少根筋的月月,在碰到不喜歡的事情時,也懂得要強烈表達拒絕呢!

來源:YouTube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