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人氣超夯 發紅包遇上小粉絲

▲竹市年貨市集邀請飯店主廚開設烹飪課程。(圖/陳志偉攝,2018.02.04)
▲竹市年貨市集邀請飯店主廚開設烹飪課程。(圖/陳志偉攝,2018.02.04)

記者陳志偉/新竹市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新竹市長林智堅一早赴關東市場發放圓滿紅包,和攤商、民眾拜早年,更有民眾為搶頭香早早排隊,林智堅表示,春節前夕是最繁忙的時刻,他感謝攤商辛勞,祝福大家狗年興旺狗來富,「2018,一定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雖寒,但市場早已人聲鼎沸,林智堅向攤商、民眾拜年、致贈圓滿紅包,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生意興隆「2018,一定幸福」,不少民眾爭先上前拿圓滿紅包與市長合影留念,沾福氣討吉祥,短短1小時內發出逾1000個紅包,市場氣氛熱鬧,年節氛圍濃郁。

讀關東國小五年級的許哲豪是林智堅小粉絲,追蹤市長臉書如同追星,新竹生活節、仲夏藝文季等從不缺席,為搶先拿到圓滿紅包,在寒假也早早起床來排隊。他說市長辦了許多藝文饗宴,讓他週末都能出去玩,很開心!拿著紅包與林智堅合影,開心全寫在臉上。

關東市場是關東橋地區的重要市場,市府致力維護市場環境,近期除重新鋪設樓頂防水、設置2樓親子廁所及哺乳室外,關東市場綜合大樓建築物美化活化工程也將在今年發包,為市民提供更優質市場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