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活塞「新雙塔」葛瑞芬搭檔德拉蒙德笑納3連勝

▲Blake Griff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lake Griff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前快艇一哥Blake Griffin本周突然被交易至活塞,不過首戰即繳出亮眼成績單,今(4)日改拿熱火來開刀,攻下16分、9籃板、7助攻表現相當全能,和Andre Drummond的「雙20」連線,幫助活塞以111:107滅火成功,笑納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前半打得相當糾結,前三節結束差距都在4分以內,決勝節,時間剩下不到3分鐘,雙方再度形成平手,活塞靠著「新雙塔」Drummond灌籃和Griffin大號三分球拉回氣勢,打出一波7:0的攻勢,接著Ish Smith飆進三分球,最終扼殺了熱火翻盤機會。

活塞以後衛Smith攻下25分為最高分,外帶4籃板7助攻,新同學Griffin和Drummond的「雙塔」連線威力十足,Drummond繳出「雙20」23分、20籃板。

剛替補進全明星賽的熱火當家後衛Goran Dragic攻得33分,是個人本季新高分,但仍無法阻止熱火吞3連敗,Kelly Olynyk和Josh Richardson分別挹注19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