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 鄔瑪舒嫚出面控訴「監製淫行」、昆汀意圖謀殺

▲鄔瑪舒嫚揭露對淫監(中)的嫌惡和對昆汀(右)的不滿。(合成圖,2018.02.04)
▲鄔瑪舒嫚揭露對淫監(中)的嫌惡和對昆汀(右)的不滿。(合成圖,2018.02.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淫監哈維溫斯坦去年遭爆性侵多名女演員和女性工作人員,後續效應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如今47歲的鄔瑪舒嫚也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指控哈維曾在倫敦一家飯店企圖性侵她,甚至威脅要毀了她的事業,她還告訴過知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但對方根本不相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早在去年11月,鄔瑪舒嫚就曾在臉書祝福所有人感恩節快樂,除了淫監哈維溫斯坦之外,但當時她並未透露詳情,只表示要等到自己沒那麼憤怒之後再說。終於,她的訪問出現在3日的《紐約時報》,鄔瑪舒嫚透露不少心聲,除了哈維淫行之外,也憶述自己16歲剛出道時,有一晚去夜店,認識一名30多歲的男星,後來到對方的住處再喝酒,並且遭其性侵。

8年之後,也就是1994年她24歲的時候,鄔瑪舒嫚憑著《黑色追緝令》提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前途一片光明,但偏偏該片的執行監製正是哈維溫斯坦。

鄔瑪舒嫚說,哈維當時找她聊天好幾個小時,並且極力稱讚她在片中的表現,讓她感到飄飄然並對其失去戒心,接著二人又有合作機會,並且在巴黎一間飯店談論劇本。鄔瑪回憶,當時哈維叫她走進蒸氣室,她不肯反問對方甚麼事,導致會談不歡而散。不久之後,二人又在倫敦泰晤士河畔的飯店會面,在房間內哈維突然推倒她,並且脫掉衣服企圖性侵她,「他把我推倒,試圖強壓在我身上,當時他全身赤裸,接著對我做出所有令人不愉快的事,他雖然沒有用盡全力強迫我,但我就像蜥蜴一樣,努力扭動想逃脱。」

鄔瑪舒嫚繼續回憶,第二天哈維寄來一大束黃色玫瑰花,並在電話中聲稱前一天只是一場誤會,二人合作的機會仍然很多,接著便派助理邀請她繼續商談合作,她猶豫之下找了朋友一同前往,但哈維的助理卻不肯讓她的朋友一同進房間,只能留在外面等候。之後二人在房間的情況,鄔瑪已經不記得,但她的朋友則形容,鄔瑪在離開房間後有如瘋了一樣,並表示哈維威脅要摧毀她的前途。

後來在2001年,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準備開拍《追殺比爾》,並且找上鄔瑪舒嫚主演,哈維溫斯坦又是監製。鄔瑪舒嫚說,當時她不只一次向昆汀透露,哈維在倫敦飯店企圖性侵她的事,但昆汀根本沒在認真看待,只認為是哈維追求女生不遂。後來鄔瑪和哈維雖然還有繼續合作,但已經很少交流,鄔瑪認為是因為自己不再青春,對方對她不再感興趣的關係。至於哈維溫斯坦則發聲明回應,澄清自己沒有威脅要毀掉對方的前途,但承認在巴黎曾經誤會對方,所以在倫敦有所挑逗,不過當時已經道歉。

訪問中,鄔瑪舒嫚還一邊哭一邊說出對昆汀塔倫提諾的不滿。她表示,昆汀差點殺了她,因為在拍攝《追殺比爾》期間,昆汀要她危險開車,而且為了省錢不肯僱用替身,鄔瑪最終被迫親身上陣,結果撞車受傷入院。最氣憤的是,當年她要求電影公司提供拍攝錄影帶,但他們卻要求鄔瑪舒嫚放棄追究才肯交出,雙方沒有達成共識,直到近日鄔瑪舒嫚找來警方幫忙,向電影公司施壓,他們才肯交出錄影帶。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