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與神同行》還好哭 小Call哭掉一盒面紙

▲小Call提醒大家看《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前,記得要帶一盒衛生紙。(圖/華聯,2018.02.05)
▲小Call提醒大家看《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前,記得要帶一盒衛生紙。(圖/華聯,2018.02.0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由韓劇《未生》男主角任時完,主演的新片《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日前舉辦明星首映場,片中任時完沈穩內斂的演技,與童星真摯的演出,讓許多台灣女星哭腫雙眼,就連男星也敵不住該片劇情跟著眼眶泛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是每一部韓片都是《與神同行》,但這一部完全不輸它。」男星Junior這樣說;Twinko成員林星潼也在臉書上寫道:「比《與神同行》好哭多了!」男星張雁名則感性的說:「戰爭的殘忍對比小朋友的天真笑容與歌聲,也讓我深深感受到現在的幸福。在這麼幸福環境中長大的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

女星小Call、莫棠予表示,看到最後一直聽到旁邊有啜泣聲,含淚真摯提醒「觀影前記得要帶一盒衛生紙」;謝寶萱、蔡祥也搞笑呼籲女性觀眾:「最好是素顏或是要擦防水睫毛膏來看這部電影,才不會把妝都哭花。」

▲片中童星演員表現真摯感人。(圖/華聯,2018.02.05)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改編自真實故事,發生在1950年南北韓戰爭,少尉韓尚烈(任時完飾)在戰爭中失去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因緣際會下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飽經戰火摧殘,但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讓他打開封閉已久的心扉,開始在殘酷的戰場中歌頌愛、溫暖與人性光輝,幫助受傷的孩子與同袍找回希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