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四分衛接球達陣! 老鷹中場領先10分

▲老鷹四分衛Nick Foles接球達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老鷹四分衛Nick Foles接球達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FL美式足球超級盃今(5)日開打,剛拿下MVP的愛國者隊明星四分衛Tom Brady,此役將試圖帶領球隊再次奪冠,不過在上半場他們遭到老鷹隊的強攻、落後達10分,若想再度捧杯,勢必得再度上演「逆轉秀」戲碼才有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rady在今年的票選中拿到40張選票,昨天從聯盟手中接獲年度MVP的殊榮,以40歲又185天的年紀,成為史上最年長的年度MVP得獎者。

此役開賽雙方的失誤都有些偏多,但老鷹在強力跑鋒 LeGarrette Blount的帶領下,打出9-3的攻勢,不過愛國者畢竟是擅長打逆風球的傳統強隊,一次長傳達陣得手後,又追到12-15。

不過老鷹隨即執行了一個漂亮的戰術,四分衛Nick Foles接球達陣,幫助老鷹拉開比數到22-12,讓球隊在中場時取得10分的領先。

今年超級盃的中場秀由Justin Timberlake進行表演,這也是他在睽違14年後再度回歸,過去他和Janet Jackson在此表演《Rock Your Body》,但Justin Timberlake卻扯壞了後者的上衣前襟。

今晚Timberlake賣力的又唱又跳,一下深情的彈琴演唱,一下和舞者來到場中擺動,不過儘管如此鄉民卻不太買帳,甚至認為他穿的鞋比他的表演更吸引人,可說是「糗翻天」。

▲Justin Timberlake在超級碗中場開唱。(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