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克超越柯瑞爸成隊史三分王 黃蜂上演大逆轉擊敗太陽

▲黃蜂 Kemba Walker 完成個人生涯里程碑,以總三分球數 930 記,成為黃蜂隊史三分球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黃蜂 Kemba Walker 完成個人生涯里程碑,以總三分球數 930 記,成為黃蜂隊史三分球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黃蜂當家控衛 Kemba Walker (華克)今( 5 )日在作客太陽之戰,完成個人生涯里程碑,生涯總三分球命中數來到 930 顆,正式超越 Stephen Curry (柯瑞)的父親 Dell Curry ,成為黃蜂隊史三分球王,黃蜂本場比賽也在板凳球員率領下,第四節打出一波 20 : 2 的攻勢上演大逆轉,終場黃蜂以 115 : 110 擊敗太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蜂當家控衛 Walker 本場比賽手感不佳,全場 19 投 6 中,三分球 10 投僅 2 中,但 Walker 靠著這 2 記三分球,正式超越 Dell Curry 的 928 記三分彈,成為黃蜂隊史的新科三分球王。

黃蜂本場比賽則靠著板凳球員上演大逆轉,第四節打出一波 20 : 2 的攻勢,終場以 5 分之差擊敗太陽,黃蜂當家中鋒「魔獸」 Dwight Howard 對於隊友的表現讚不絕口:「他們做了相當神奇的事情, Michael Carter-Williams 、 Treveon Graham 的防守相當優異,進攻更是無話可說,我們在他們的帶領下贏得這場勝利。」

黃蜂總教練 Steve Clifford 同樣對於板凳球員有著高度評價:「我們擁有傑出的板凳深度,他們真的相當驚人。」

黃蜂 Nicolas Batum 攻下全隊最高的 22 分,外帶 4 籃板及 5 助攻, Walker 及 Howard 皆攻下全隊次高的 18 分。

太陽新秀 Josh Jackson 攻下生涯新高也是全隊最高的 23 分,另外繳出 5 籃板、 1 助攻, TJ Warren 則貢獻全隊次高的 21 分,只可惜太陽無法守住黃蜂板凳群的猛攻,無緣在主場留下勝利。



       (▲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