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琳成TPE48成員 秀琴會場外淚崩

▲秀琴的獨生女陳琳入選「TPE48」。(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4)
▲秀琴的獨生女陳琳入選「TPE48」。(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秀琴與前棒球選手陳致遠的12歲愛女陳琳,4日晚上在日本AKB48官方姊妹團「TPE48」第一期成員最終審查結果發表會脫穎而出,由於家長無法入內,在會場外等候的秀琴一聽到消息立刻淚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在會場外找到秀琴,她默默坐在角落裡等著女兒,一邊感動落淚,她受訪時透露,「我也不敢打擾她(陳琳),直到剛剛有個記者打電話給我,但我完全不知道場內發生什麼。」一聽完記者說明完場內狀況,她淚如雨下,記者詢問若女兒真的成為正式成員,她與陳致遠會全力支持嗎?她坦言,「其實這個我跟爸爸掙扎很久,尊重小孩的意見。」

▲秀琴的獨生女陳琳入選「TPE48」。(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4)

她回憶當初送報名表時,「本來我以為她會退縮,結果當天填表格時,我們三個人討論,妹妹就說,『我很堅決,我想好好進入這個團體,無論有沒有選到,即便是練習生還是正式成員。』我想到以前歌唱比賽的時候,因為那時候爸媽完全沒有……怎麼講,爸媽都在務農,所以都沒有支持,我就覺得今天如果是女兒的決定,我們就是全力支持。」說到這裡她幾乎泣不成聲,陳琳的獲選勾起她過去的回憶,當時沒有任何支援獨自闖蕩星路的她,還得面臨各種壓力,因此格外能體會女兒的心情。

記者詢問母女兩人打算怎麼慶祝?秀琴又哭又笑的說,「妹妹這幾天也請同學來家裡陪她,她這幾天都沒有好好吃,待會帶她去吃個火鍋,因為她真的是個吃貨,一餐可以吃五碗飯,但她為了這次比賽,包括身材都有保持住,日本團體真的很嚴格,沒有胖子可以出現在團體裡,畢竟幾千個人才有1個渡邊直美。」對於是否擔心獨身女的陳琳進入團體生活無法適應?她坦言,「她很期待可以跟其他朋友一起進入團體生活,這點我跟爸爸意見不合,身為媽媽還是會擔心,怕她因為大家互相競爭,打不進去同儕關係,因為我女兒是與世無爭的孩子,她是『人人好』,所以媽媽我的確有點擔心。」

▲陳琳入選「TPE48」。(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