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章子怡回歸好萊塢 悽慘被水淹

▲《科洛弗悖論》預告片。(圖/Netflix,2018.02.05)
▲《科洛弗悖論》預告片。(圖/Netflix,2018.02.0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章子怡以前曾經表示,在好萊塢華人角色總是被貶抑,因此她決定回大陸發展,沒想到相隔10年繼《魔鬼4騎士》之後,她又願意演出好萊塢電影了,而且還是演出科幻片《科洛弗悖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是《科洛弗檔案》的前傳,由J·J·亞伯拉罕(《星際大戰》、《不可能的任務》)監製,丹尼爾布爾(《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以及章子怡擔綱演出。       

▲章子怡再度回歸好萊塢演出。(圖/Netflix,2018.02.05)                                      

故事描述在不久後的將來,一群由國際菁英科學家組成的探險團隊,前往無垠太空進行一項拯救地球能源危機的艱困任務。在任務進行途中,試驗性技術發生一起意外,導致太空站與地球斷絕一切聯繫。科學家們將要在浩瀚太空中找尋生存之道。                         

預告中可以看到,一群太空人被外星怪物襲擊,章子怡則慘被大水淹沒,此外,還有一個人的斷手在走動,大家也不停預告災難即將來臨,看似緊張懸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