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西區上周最佳 活塞德拉蒙德、火箭哈登榮獲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今(6)日公布第16周最佳球員,東、西區分別由全明星賽選手活塞中鋒Andre Drummond以場均近「雙20」和火箭一哥James Harden榮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區上周最佳球員Drummond帶領活塞打出3勝0敗戰績,場均得到19.3分,以及驚人的19籃板、3.33抄截。活塞目前打出4連勝,以26勝26敗排在東區第9。

Drummond也將代替受傷的巫師控衛「牆哥」John Wall加入LeBron James戰隊,擔任替補。

Harden上週率火箭同樣拿下3勝0敗戰績,場均34.7分、6.3籃板、10.3助攻、2.33抄截,繳出相當全面的成績。火箭目前4連勝,以38勝13敗落後西區第1的勇士2場勝差。

Harden的明星賽得票率也相當高,為先發10人之1,西區票王Stephen Curry也將他挑選進入自己的戰隊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