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連接2張「T」遭驅 公牛洛佩茲砸椅子洩憤

▲Robin Lop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bin Lop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素有「吉祥物殺手」的公牛火爆中鋒Robin Lopez上賽季就曾有過在場上向對手揮拳而被遭到驅逐出場的紀錄,今(6)日作客國王主場不改嗆辣個性,與裁判爭執判罰接連收到2張技術犯規離場,不過下場之後仍舊忿忿不平的他還砸了椅子洩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公牛和國王的比賽進行到第二節剩下4分21秒時,Robin Lopez試圖抄截,結果被吹犯規,Lopez向裁判抗議,收到第一次技術犯規,這一張「T」讓他大為光火,走掉後又回頭對裁判質問,連隊友也檔不住他,最後再收下第二張「T」被趕出場。

Lopez不滿的起點或許來自前一次進攻,Lopez在禁區內以1打3,認為自己被犯規,但裁判沒有吹哨,才醞釀不爽情緒。下場前連公牛總教練Fredrick Hoiberg過去安撫Lopez依舊沒有息怒,更在球員通道怒砸椅子出氣。

不過Lopez現在最要擔心的不是禁賽處分,而是他在公牛的未來。根據《Chicago Tribune》記者K.C. Johnson昨日報導,公牛對於Lopez的交易談判已經加劇了,到2月9日交易大限前,管理層已經忙碌起來了。

Lopez和公牛的4年5400萬美金的合約將在明年夏天到期,本季合約價值1379萬美元。本季Lopez場均出賽28.1分鐘,可以拿到12.6分,外帶4.8籃板2.1助攻。

不過對此傳聞,Lopez本人則不以為意,「交易也是生意的一部分,球員都習慣了,重點是到最後我們都還有球可以打就好,不用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