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概念股來了〉必應掛牌首日大漲逾3成 大享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首家上市文創股必應創造 (6625-TW) 今 (7) 日以每股 65 元掛牌,由於每年營收都要成長 10%,因此上市首日大享蜜月行情,開盤股價即衝上 91.3 元,漲幅約 40.46%,盤中也有逾 30% 的漲幅,漲勢兇猛,蜜月行情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必應原為相信音樂演製部門,2014 年整合 5 個團隊後獨立門戶,主要業務為演唱會、頒獎典禮、商業展覽、企業尾牙、商業演出等活動製作創意發想與設備租賃服務。

必應目前演唱會製作佔營收比重超過 5 成,每年參與 200 場以上演唱會或頒獎典禮等現場工作,平均每 2 天全世界就有 1 場由必應創造參與的演唱會正在進行。

必應上市實收資本額為 3.38 億元,目前集團員工人數為 249 人,2017 年營收約 11 億元,創歷史新高,年增 40%,前 3 季每股純益 0.39 元。董事長兼執行長周佑洋表示,必應每年營收都要有超過 10% 成長的基本盤。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