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與亞洲諸島交手 猿熱身賽旗開得勝

▲黃子鵬。(圖/中華職棒提供)
▲黃子鵬。(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16日將前往石垣島,並在17、18日和日職羅德隊進行交流賽,今(7)日猿隊和亞洲諸島進行熱身賽備戰,最後猿隊以10:2收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派出冬季聯盟表現優異的黃子鵬先發,他也是爭取今年猿隊先發輪值的人選之一,此役他投3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

1局下詹智堯、林立都獲得保送,郭嚴文犧牲觸擊,不過投手發生傳球失誤,壘上跑者都回到本壘得分,郭嚴文也上到三壘,陳俊秀再選到保送,林承飛雖然擊出雙殺打,不過郭嚴文也趁勢回到本壘攻下分數。

林樺慶在4局上登板,投2局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賴達官投0.2局、張明翔0.1局、吳丞哲投1局也都沒有失分。

8局上猿隊派出陳敏賜,他被第一棒鶴卷璃士擊出三壘安打,下一棒間枝勇樹擊出內野滾地球,壘上跑者回本壘得分,雖然陳敏賜又被敲出一支三壘安打,不過他先飆出三振,再讓中道勝士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陳敏賜投1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

9局由游宗儒登板,成功抓下最後3個出局數,沒被敲出安打、投出1次保送,沒有失分,最後猿隊以10:2收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