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望提供電競選手協助 入部條件是這些

▲ 蕭敬騰希望能讓電競選手獲得尊重。(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2.07)
▲ 蕭敬騰希望能讓電競選手獲得尊重。(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2.07)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蕭敬騰7日出席《The Jams 電競俱樂部發布會》除了關心6日深夜發生的大地震外,也提到電競在台灣大環境下,其實並沒有很友善,因此才決定成立俱樂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之所以會選擇與香港中國數碼文化共同創立The Jams電競俱樂部,是因為覺得「這是必須做的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還是要做。」還有一個原因則是先前到電競俱樂部參觀,看到選手們雖然食衣住行看似完整,可是卻隱藏許多問題,像是選手們為了專注在電競,居然放棄學業,但是電競選手的職業生涯又很短暫,之後的職業、學業都令人憂心,因此希望未來能提供這方面的協助。

▲蕭敬騰希望能俱樂部提供電競選手轉職的協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2.07)

蕭敬騰也認為,電競這個活動可以比照運動員,只是比較靜態而已,至於入俱樂部的條件,他則說:「會根據人格特質等來考量,至於年紀,小2、小3就學階段都可以加入。」談到將投入多少成本,蕭敬騰表示不要談論這塊,單純只是希望讓這個職業得到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