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組日星一起襲台 三月高雄開唱

▲樂團「PETROLZ」將帶領數個日本團體前進高雄開唱。(圖/大港開唱 , 2018.2.8)
▲樂團「PETROLZ」將帶領數個日本團體前進高雄開唱。(圖/大港開唱 , 2018.2.8)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第十屆大港開唱邀請到日本樂團「PETROLZ」帶領Anly、東京中央線、TAIJI SATO(THEATRE BROOK)和冨田麗香 & The Rolling Gypsys等人一起前進大港,讓粉絲一起聆聽屬於他們的獨特嗓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ETROLZ由主唱兼吉他手長岡亮介、貝斯手三浦淳悟和鼓手河村俊秀在2005年所組成,因為長岡喜歡車子,就把樂團命名為「汽油」的英式英文「PETROLZ」。幾乎不靠媒體版面打響知名度的他們,靠著單純的音樂實力獲得樂迷支持,近幾年的表演也場場完售。

▲大港開唱三月底登場。(圖/大港開唱 , 2018.2.8)

長期在台灣耕耘的「東京中央線」樂團,由吉他手大竹研、貝斯手早川徹和鼓手福島紀明組成,三人都有爵士樂背景,但他們選擇以自己獨特的方式,編織出不同的旋律;而TAIJI SATO除了一手包辦團體THEATRE BROOK的作品,對於太陽能議題也十分關注,為了讓大眾能關心太陽能發電,他先後舉辦「只用太陽能發電」的演唱會和音樂祭,而THEATRE BROOK也推行以太陽能發電錄音的專輯,成功結合音樂推廣議題。

來自沖繩的Anly,2015年11月以《對太陽微笑》出道後在日本大受歡迎,除了第四張單曲《KARANOKKORO》也被選為《火影忍者疾風傳》的片頭曲;另一位才女則是堅持17年間不斷在街頭表,被作詞家荒木豐久注意才出道的冨田麗香,她真正轟動日本是在15年參與《THE 卡拉OK★競賽》,以「雜草魂」稱號一路過關斬將。2018大港開唱將於3月24、25日高雄登場,門票販售中。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