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法國射手領軍 魔術變陣仍戲耍老鷹

▲Evan Fournier(投籃者)率魔術取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van Fournier(投籃者)率魔術取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魔術在NBA季中交易大限截止前將陣中頭號主控Elfrid Payton交易,但戰力依舊不受影響,在法國射手Evan Fournier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帶領之下,魔術9日以100:98擊敗老鷹收下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yton是在2014年首輪第10順位被魔術選中,進入聯盟便一直是球隊重點培養的主控人選,本季為魔術出賽44場全為先發上陣,場均可攻下13分、4籃板、6.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7.3%則是創下生涯新高。

▲魔術用Elfrid Payton向太陽換來選秀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魔術是以Payton向太陽換來2018年第二輪選秀權,至於Payton離去後的先發空缺則是由D.J. Augustin頂替,他也相當爭氣地面對老鷹攻下18分、9助攻,證明自己絕對足以擔當球隊後場指揮官重責。

此役雙方一路糾纏至決勝節才分出勝負,Fournier先是以一記三分打幫助球隊要回領先,接著三分外線、中距離跳投接連破網,一口氣連拿8分幫助魔術取得5分領先,接著魔術把握罰球機會,即便老鷹鼓起餘勇接連外線命中,最終仍舊無功而返、以2分之差吞下敗仗。

總計Fournier全場22分中有8分是在決勝節倒數3分鐘內所斬獲,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是球隊獲勝首要功臣,前鋒Jonathon Simmons則攻下13分,替補上陣的Marreese Speights則有14分進帳。

老鷹以Taurean Prince和Dennis Schroder各攻下19分表現最佳,其中Prince在讀秒階段的三分命中一度讓老鷹擁有追平契機,可惜最終仍吞下敗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