賑災 聯邦銀捐5百萬、全球人壽350萬、日盛金3百萬

▲送愛到花蓮,各地賑災物資與捐款陸續湧進。(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8)
▲送愛到花蓮,各地賑災物資與捐款陸續湧進。(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8)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花蓮6日深夜發生強震,導致多棟大樓倒塌,全台各地搜救隊迅速投入搶救行列,為表達對受災民眾的深切關懷與慰問,企業持續捐款,聯邦銀行9日宣布捐助500萬元,全球人壽捐350萬元,日盛金控也捐款300萬元,救助受害嚴重的災民,協助災民共度難關,並共同為台灣祈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表達對花蓮震災受災民眾的深切關懷與慰問,財團法人林榮三文化公益基金會捐助3000萬元,聯邦銀行捐助500萬元,救助受害嚴重的災民,協助災民共度難關,並共同為台灣祈福。

為回饋社會、協助地方救災能力,並考量此次地震所需救災範圍較大,加上花蓮區域地震活動較頻繁地帶,為防範未然並協助地方團隊加強救難救災力,全球人壽也捐助花蓮縣消防局350萬元,以添購救災所需的相關儀器與設備,期能強化救難人員自身安全與救災能力,全力協助救援。同時,全球人壽花蓮市國聯營業處業務人員也提供受災保戶暖心送餐服務,陪伴保戶及災民進行災後重建。

日盛金控亦宣布,將捐出300萬元至花蓮縣政府社會救助金專戶,作為日後災後重建、傷亡撫卹、災民搬遷安置等用途,希望盡一己之力,協助災區救援及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