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巴拉圭足壇醜聞 球會主席跟球員床照曝光

▲巴拉圭足壇醜聞,球會主席跟球員床照曝光。(圖/取自ghanamansports)
▲巴拉圭足壇醜聞,球會主席跟球員床照曝光。(圖/取自ghanamansports)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巴拉圭足球二部聯盟Rubio Ñú de Luque俱樂部,球團主席Antonio González ,以及所屬選手Bernardo Gabriel Caballero爆出同志情,並且兩人的床照還被曝光,Antonio González隨即承認此事,並公開「出櫃」説:「我們要誠實面對此事。」引起巴拉圭足壇騷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tonio González説:「說真的,Caballero是對我來說很特別的人,他是我的夥伴,所以他有很多享樂的權利,包括開我的賓士跟休旅車。」

兩人關係匪淺,但事件爆發主因是因為Caballero想要轉隊,而他的經紀人也是在幕後操刀。

Antonio González表示,他還是擁有這位選手Caballero的合約。

不過經紀人卻在廣播節目中爆料,球團主席「才不是什麼精神上的伴侶,他利用自己的地位,強迫跟這位球員發生性關係。」而這起「主席尬球員」的新聞,也登上各大國際版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