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恐怖小熊來了 達比修有成王牌

▲達比修有將轉戰小熊。(圖/取自運動畫刊推特)
▲達比修有將轉戰小熊。(圖/取自運動畫刊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11)日傳出與小熊隊簽約消息,震撼全球棒壇,他6年1億2600萬美元合約也是目前自由市場最大,讓不少球迷都跌破眼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在美國居住在德州,他也想找距離家中近一點的球隊,這也是為何當初雙城、釀酒人等隊傳出很有希望的原因。

不過另一種原因是他想去「有競爭力」的隊伍,小熊隊連續2年拿下國聯中區冠軍,甚至前年還是世界大賽冠軍強隊,達比修有也有被看見的機會。

此外,達比修有若加入,他還有逃脫條款跟不得交易條款,也是為自己留了後路,這下子,達比修有也可能在季中再次轉戰他隊。

對小熊而言,達比修有將會是王牌等級的投手,尤其是Jake Arrieta可能離隊,自由市場將會再度開啟新一波風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