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主唱飛與漫畫家熱戀中 3天內蒙相處燃愛火

▲F.I.R.飛兒樂團主唱飛,推出新個人作品〈蒼穹〉。(圖/我做了有限公司提供 , 2018.02.12)
▲F.I.R.飛兒樂團主唱飛,推出新個人作品〈蒼穹〉。(圖/我做了有限公司提供 , 2018.02.1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F.I.R.飛兒樂團各自單飛後,主唱Faye(飛)在農曆年前推出個人新作品〈蒼穹〉MV,寫歌傳達目前的感情觀,沒想到自己的詞曲創作竟「神預測」,讓她等到一位真命天子。遠赴內蒙古拍攝這支MV的她,挑戰自己拍MV最酷寒低溫零下29度低溫,但也因此收穫滿滿,負責擔任MV美術指導還身兼男主角的陸明,與Faye三天朝夕相處下超級投緣竟擦出火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這次專輯企畫的Faye,為呈現壯闊的感覺,在朋友的牽線下,認識了一群在大陸從事拍攝視頻專業團隊的朋友,其中一位正是大陸知名漫畫家、也是徐克大導演御用美術概念設計,更擔任過《狄仁傑》、《龍門飛甲》、《悟空傳》等電影的繪畫及美術指導的陸明,由於陸明對Faye的音樂非常喜歡,彼此一拍即合,還為了MV先去內蒙場勘、找尋當地製片。

▲〈蒼穹〉MV遠赴蒙古拍攝,沒想到飛意外與美術指導陸明上演「冰雪奇緣」,譜浪漫戀曲。(圖/我做了有限公司提供 , 2018.02.12)

除了拍攝迅速外,沒想到Faye與陸明的感情進展也神速,原來這位來頭不小的陸明,在拍攝過程中除了義氣相挺幫忙Faye籌措拍攝需要的物資及人力外,才華洋溢的他不僅把費工、剛做好的武士盔甲貢獻出來,加上自己擅長打八極拳,因此乾脆「獻身」,下海擔任男主角,還在MV中秀了一套拳法,可說力挺Faye到底。也因為如此,加上兩人一路拍攝相當投緣,聊天都有說有笑,彼此也都十分欣賞對方,相信緣分的Faye感覺這一切冥冥中注定,據悉兩人正在交往中。

▲飛與陸明兩人一拍即合,彼此都很欣賞對方。(圖/我做了有限公司提供 , 2018.0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