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成尾牙寵兒 連郭台銘也搶合照

▲鼓鼓是尾牙寵兒,連郭台銘都搶著跟他合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2.12)
▲鼓鼓是尾牙寵兒,連郭台銘都搶著跟他合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2.1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潮流全能創作歌手」鼓鼓2018年一開春就迎來好兆頭,在鼓控肉的力挺下,2月24日、4月14日分別在台北以及高雄舉辦的《Make It Real可以唷 巡迴演唱會》兩場門票均完售。憑著電幻搖擺,鼓式音樂襲捲各城市的鼓鼓,打造出獨屬他自己的創作品牌,不僅深受歌迷愛戴,也是年終企業尾牙競相邀約的藝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氣爆棚的鼓鼓,成為尾牙演出寵兒,不只是員工最愛,就連企業董事長也難抵鼓鼓魅力,帶著女兒或孫子來到現場和鼓鼓合照,日前在鴻海尾牙上,鼓鼓走下台和董事長郭台銘合照,郭董開心笑說:「我代替女兒跟鼓鼓拍」。不僅鼓鼓人氣超強,音樂魅力更是難以抵擋,每當洗腦神曲〈嗯哼〉、〈可以唷〉前奏一下,就讓台下員工情緒瞬間高漲。

▲鼓鼓人氣超高,一唱歌便炒熱氣氛。(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2.12)

甚至嗨到員工直接衝到台上跟著他大跳「可以唷」,看著員工玩得盡興,也讓企業老闆龍心大悅,去年送他一年份的牛肉麵餐飲兌換卷,今年再度受邀演出,老闆阿莎力送上牛肉麵,炸雞、pizza、丼飯等各式美食兌換卷,鼓鼓開心不已,笑稱一整年都不愁吃。

一整年忙著宣傳全創作專輯《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難得的春節過年假期,鼓鼓放自己一個小假,在家好好陪家人相聚過年,以及和高中同學吃飯聊天,他說:「其他時間繼續寫歌,去年太忙了,希望今年能寫出更好的歌,2018年發行專輯給一直支持我的歌迷和公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