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床戲來真的! 乾柴烈火不忘戴套

▲二位男主角比斯卡亞及阿爾諾法盧瓦(右)互動親密。(圖/傳影互動,2018.02.12)
▲二位男主角比斯卡亞及阿爾諾法盧瓦(右)互動親密。(圖/傳影互動,2018.02.1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同志電影《BPM》有場最重要的男男床戲,這段床戲不只是男主角對彼此關係的確認,劇情更以堅持戴套,象徵愛滋與這段愛情的密不可分,演員之一的比斯卡亞更表示,床戲確實是來真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羅賓康皮洛拍這場床戲時,採雙機同時拍攝,兩位演員更為了讓兩個角度都一次Ok下足苦功,法國男星比斯卡亞回憶起拍攝過程,「試鏡時導演就要我們裸上身躺在床上聊天,熟悉彼此培養默契。真正開拍前又花了一天時間彩排,不過都有穿著內褲啦!」他也對飾演另一半的鮮肉新星阿爾諾的「床上戲功」讚不絕口,也相當佩服導演指導有方。

導演則幽默回應:「每次看到電影裡的人,做愛比我厲害都很彆扭!我不喜歡床戲淪為表演,看了好無聊,我希望床戲越普通越好,這樣才越能顯現互動真實。」比斯卡亞笑說:「拍攝當天超熱,我們是真的做到爆汗!」

▲《BPM》瞄準愛滋病肆虐20世紀末的巴黎。(圖/傳影互動,2018.02.12)

《BPM》導演將鏡頭瞄準愛滋病肆虐20世紀末的巴黎,從自身參與抗爭行動的經歷當中,汲取靈感拍成電影,除了讓人看見前人堅定不移的信念,也將當時政府的無所作為,以及製藥公司的惡行重新攤在世人面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