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人持偽變造證件 泰緬邊境落網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3日專電)泰國移民警察在北部清萊省與緬甸邊境的美塞關卡逮捕兩名台灣人,他們持著偽變造的旅行文件意圖入境泰國,遭識破,依法移送。駐泰國代表處呼籲國人應遵守當地法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泰國移民警察資料,這兩名台灣民眾分別是黃姓和陳姓男子,9日入境泰國,之後又出境前往緬甸。11日下午自清萊省與緬甸交界的美塞關卡入境,但他們入境泰國旅行文件是經過偽變造,移民警察依法將兩人逮捕,並通知中華民國駐泰國經濟文化辦事處。

泰國警方指出,這兩名台灣男子與一名緬甸男子,駕車通關時一起遭查獲被捕,緬甸男子還試圖行賄泰國警察,警方懷疑有幕後偽變造證件集團在操控,正在擴大追查中,經查兩名台灣男子都有犯罪前科紀錄。

中華民國駐泰國經濟文化辦事處呼籲國人來泰國旅遊,應遵守當地法律、勿參與違法及犯罪活動。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