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大聯盟強投羅亞札 持有毒品遭逮

▲Esteban Loaiz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steban Loaiz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前大聯盟投手Esteban Loaiza(羅亞札)今(13)日傳出持有20公斤以上的海洛因、可卡因等毒品,在加州被逮,而他預計保釋金為20萬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steban Loaiza過去在白襪隊、道奇隊都是王牌投手,2003年他在白襪單季21勝還差點拿下賽揚獎,2003-2004年入選明星賽,生涯14年126勝114敗,2008年引退。

出身為墨西哥的Esteban Loaiza,是墨西哥繼Fernando Valenzuela173勝後,史上第二多勝投的投手,現役時期他賺進4000萬美元以上。

2010年他跟歌手Jenni Rivera結婚,2012年Jenni Rivera因飛機事故罹難。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