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高雄區營業處迎新春 彩墨飄香贈春聯

▲台灣電力公司高雄區營業處舉辦彩墨飄香迎新春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2.13)
▲台灣電力公司高雄區營業處舉辦彩墨飄香迎新春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2.13)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高雄區營業處於今(13)日下午,在該區處服務中心大廳,舉辦彩墨飄香迎新春活動,邀請書法名家現場執筆揮毫,吸引約200名民眾排隊索取春聯,共享年節氛圍,場面熱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高雄區營業處處長陳銘樹表示,該區處為提倡藝文活動及共享年節氛圍,乃舉辦此一彩墨飄香迎新春活動,邀請高雄市鳥蟲體書法協會理事長柯文逵及高雄市彩墨藝術學會理事長鄭憲明,與多位書法名家現場執筆揮毫寫春聯。

在現場,每位書法家配合民眾要求寫下想要的賀年字句,為新年討個好彩頭,排隊索取春聯的民眾,當領到春聯,即互道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現場充滿濃濃年味。

陳銘樹指出,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台電能與民眾攜手除舊布新,一起迎接好運旺旺來的狗年。

陳銘樹進一步指出,台電107年節電獎勵活動自1月開跑至今,報名用戶已突破110萬戶,他提醒未登錄的民眾,只要於6月30日前上台電活動官網以用電號或地址輸入完成登錄,而節電獎勵均可追朔至1月電費,請民眾利用春節假期拜訪親友時,順道宣導節電獎勵活動,並替親友上網登錄,一起團「節」拚獎金。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