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訓狀況待調整 王維中有信心實戰表現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3日綜合報導)先前韓媒推測轉戰韓職NC恐龍隊的台灣投手王維中,可能成為球隊前兩號先發,儘管春訓期間調整腳步較慢,不過王維中有信心,實戰時投球表現會不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與隊上另一名洋投維瑞特(Logan Verrett)目前都與球隊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春訓,先前被韓媒推測可能是NC恐龍隊前兩號先發投手,王維中甚至有機會擔綱開幕戰先發的重任,但在牛棚練投後,教練團對兩人出現不同評價。

韓國媒體NAVER SPORTS報導,維瑞特投球獲得教練團不錯的評價,並認為維瑞特春訓前就做好準備,而王維中調整進度較慢。

不過王維中仍相當有自信,認為自己實戰投球時的表現會與現在不同,並要大家相信並等待。

王維中1月底加盟韓職NC恐龍隊,成為首位打韓國職棒的台灣球員,備受南韓媒體關注,NC恐龍隊開出總值90萬美元(約新台幣2600萬元)合約。(編輯:張芷瑄/李亨山)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