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旺/經歷最瘋狂的2017 劉以豪2018目標…

▲劉以豪經歷了最瘋狂的2017,企盼2018更精彩。(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2.18)
▲劉以豪經歷了最瘋狂的2017,企盼2018更精彩。(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2.1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看似乖乖牌的劉以豪,原來經歷了一個瘋狂的2017年,他說以前的自己非常ㄍㄧㄣ,如果隔天有工作,當天下午四點就要待在家裡Stand By,必須要在家裡吃飯、準備隔天工作要用的東西,才覺得能把工作做好,但2017年他終於突破心防,認真工作的同時也享受自在和放鬆,結果讓他成了「空中飛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表示:「2017對我而言,每件事都很瘋狂、都是我沒做過或想過的事情,印象最深刻的是瘋狂的出國,去了好多地方,至少有10個地點以上,不管是工作或私人旅遊,很爽,感覺坐飛機就像坐公車一樣,去年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國外,每個國家的感覺都很不一樣,有時候我一發現有假,當天馬上訂機票明天就飛了,我出國都不是計劃很久的,除了會找家人之外,也會看哪個朋友有時間就找誰跟我一起去。」

因此去年也是劉以豪最突破的一年,因為他從來沒有這樣工作和玩樂過,如今放開的他,感覺這個人生旅程有太多有趣和好玩的地方,很多國家都還沒跟家人一起體驗,很希望可以跟家人一直玩下去,現在尤其想去冰島看極光。

▲劉以豪2017年大解放,也突破了自己。(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2.18)

以前的他,總希望自己能把工作做到最好,但越來越覺得是一種框架,現在比較希望工作能夠舒服,可以更自在的悠遊在工作領域裡。不過,劉以豪也沒忘了自己最愛的表演,未來希望挑戰成熟或動作武打、比較硬漢的角色,他更以成龍為目標,希望拍片能帶給別人歡樂。

對於農曆新年,劉以豪則感慨年味越來越淡,因此覺得要以身作則,每年新年除了包紅包給爸爸媽媽之外,也會給親戚朋友的小孩幾百塊,讓他們有過年的感覺,也可以藉此把年味繼續傳遞下去。

▲劉以豪希望未來的角色可以更成熟一點。(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