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展現季後賽等級防守 本屆全明星賽獲得好評

▲LeBron James獲選為全明星賽MVP。(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獲選為全明星賽MVP。(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本屆全明星賽不一樣了!在全場高壓迫的防守下,眾家球星打出了充滿血性的一戰。賽後第3度獲選全明星賽MVP的「小皇帝」LeBron James也表示:「這就和真實的比賽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歷經半個賽季的比賽消磨,過去全明星周時,大部分球星都有些意興闌珊,把比賽當成是一場「秀」,雖然不乏一些高難度動作,但缺少對抗、且只投三分球的隨意態度,卻讓不少球迷看得哈欠連連。

而這樣的行為在去年升到最高點,該屆比賽雙方的籃下得分少於81分,是近5年來最少的成績。這樣的狀況,也導致聯盟主席Adam Silver下定決心要進行改革。

而本場比賽在雙方隊長以身作則的情況下,從首節開始兩隊的防守強度就上升到最高點,James甚至還強硬毀掉對手一次精采的空中接力,展現自己想贏球的決心。

而在第4節的最後兩分鐘,雙方更是用精彩的戰術傳導打出季後賽等級的過招,最終James和隊友聯手包夾Stephen Curry,讓後者完全無法出手,最終守下勝利,也讓現場觀眾沸騰到最高點。

而球星們的努力,也都被球迷們看在眼裡,不少人認為這是近幾年最好看的一場明星賽,聯盟的改變也終於收到了些成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