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油國承諾繼續協商減產 油價升至每桶62美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全球主要產油國承諾今年年底前,還將進一步合作減少供應,促使國際油價來到每桶 62 美元上方,是近一星期以來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原油期貨周一最高上漲 1.4%,全周累計上漲 4.2%。

據《彭博》報導,OPEC 秘書長 Mohammad Barkindo 周一在尼日表示,隨著 OPEC 及盟國努力減產,市場平衡獲得了巨大動力。此外,據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能源大臣 Suhail Al Mazrouei 指出,OPEC、俄羅斯和其他產油國正在設法將合作制度化。

芝加哥 Price Futures Group Inc. 資深市場分析師 Phil Flynn 表示,OPEC 承諾繼續收緊市場,在如此承諾及市場需求強勁之下,將使市場獲得良好支持。

在上周價格回升之前,油價已連跌 2 周。Trafigura 集團首席經濟學家 Saad Rahim 認為,今年下半年全球石油庫存將大幅下降,全球供應量增長強勁,而需求同樣快速成長。

HSH Nordbank AG 分析師 Jan Edelmann 指出,隨著未來幾個月的基本面走強,價格可望繼續復甦,如今已見到投資人進入市場的良好機會。

紐約商業交易所 3 月 WTI 上漲 82 美分,至每桶 62.50 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