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失蹤多日家人臉書求助 警消民搜山尋獲屍體

▲古坑鄉東和村陳姓女子春節前出門多日未歸,家人po網協尋。(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8.02.21
▲古坑鄉東和村陳姓女子春節前出門多日未歸,家人po網協尋。(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8.02.21

記者簡勇鵬/雲林報導

古坑鄉東和村陳姓女子春節前夕出門未歸,至今已11天仍未尋獲,家人憂心不已,今(21)日上午由警、消和民力前往最後行蹤的古坑鄉山峰國小附近搜山,下午一時許在農試所後山的松柏坑溪上游溪床邊尋獲,但已死亡多時,其死因則由檢警會法醫相驗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精神狀況不大好的古坑鄉東和村45歲陳姓女子,11日一早就獨自出門,迄今已第4天了,仍行蹤不明未見平安返家,讓家人這幾天來心焦如焚,天天動員左鄰右舍親朋好友四處尋找,尋遍附近田野偏郊空屋和溝圳,均未發現陳女蹤跡,因而po上臉書求助網友。

東和派出所員警獲報後,即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並動員警民力四處搜尋,但11天來仍未尋獲。經不斷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發現陳女11日清晨4點多由家裡出門後,先步行往斗六方向,後來折返環球科大路口,轉往綠色隧道進入古坑市區後再轉往古坑大埔山區,直至下午2時10分許,發現陳女在10小時裡步行約近20公里,在山峰社區的監視畫面發現陳女現蹤,發現陳女翻牆進入農業試驗所園區內,而後就不再有陳女出現的畫面,因此研判陳女應在該農試所園區內或週邊,隨即前往搜尋但仍無所獲。

在今日上午10時許,由縣議員賴明源陪同家屬率多名警、消、義消和民力進行搜山,經3個多小時的搜尋,下午1時許,在農試所後山的大埔溪溪床發現,但已死亡多時。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