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若考辛斯沒受傷 戴維斯:鵜鶘可進冠軍賽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目前鵜鶘隊在NBA西區排名第8,保有季後賽席位,當家中鋒Anthony Davis(戴維斯)表示,如果DeMarcus Cousins(考辛斯)沒有受傷的話,相信球隊一定可以打進冠軍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可以通過季後賽,沒有人能夠阻擋鵜鶘雙塔,鵜鶘可以打到冠軍賽。」Davis在接受採訪時這麼說。

Davis和Cousins組成鵜鶘雙塔,2人平均每場都能夠攻下超過25分、抓下10個籃板,不過Cousins卻在1月27日的對上火箭的比賽中,弄傷左腳的阿基里斯腱,本季確定報銷。

Davis表示,當Cousins確定報銷後,就回到沒有他的時期,大多數時間球隊的重任都在自己身上,必須跳出來帶領整個球隊,每場比賽都要得40分,才能給球隊贏球的機會。

目前鵜鶘隊戰績為31勝26敗,名列西區第8名,Davis表示,除了前段班的火箭和勇士外,3到10名的戰績都很接近,必須讓球隊保持在競爭的行列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