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部長期勉國軍 善盡職責確保國家安全

▲ 國防部長馮世寬21日期勉國軍持恆落實戰訓工作,成為國家安全的堅強屏障。(軍聞社記者莊家宏攝)
▲ 國防部長馮世寬21日期勉國軍持恆落實戰訓工作,成為國家安全的堅強屏障。(軍聞社記者莊家宏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臺北21日電)「國防安全在我們手上、在我們肩膀上,國家的安定繁榮與全民的福祉維護,均繫乎國軍堅強的戰備訓練與堅定的意志,我們仍應持續努力!」國防部長馮世寬今日期許國軍官兵在新的一年,持恆落實戰訓工作,成為國家安全最堅實的屏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曆春節假期結束,迎接新的一年,馮部長對全軍官兵有深切期勉與策勵。

 針對近期視導常備兵役軍事訓練現況,並與役男們座談,馮部長認為,各級新訓幹部當了解自身職責的重大,在嚴格訓練之際,應自新兵人文、愛國教育著手,盡最大的努力,讓役男們在由民轉兵的過程,真正成長蛻變。

 馮部長強調,兵役的軍事訓練要求,是精實的訓練,而不只是呵護,必須有效善用4個月的訓練期程,讓役男們親身感受到軍隊的嚴謹規範與勤訓精練,並且體認軍人保家衛國的使命職責,激發愛國心、責任感,進而塑造他們成為一位真正「愛國家、愛百姓、有紀律」的軍人,將來厚植後備能量與精實國防戰力。

 馮部長表示,他也希望役男們都能心存感恩,感謝父母的生養劬勞;感謝國家的保護,了解沒有國家,就沒有個人,昔日戰火顛沛流離,現代年青人難以想像,當我們得以平安團聚的同時,正因為有軍人在工作崗位上努力付出,才能提供國人安居樂業的穩定保障。

 「把心放在事務上,不要把事務放在心上。」馮部長期望各級幹部了解,唯有把心放在事情上,不要得失心太重。應時時專注在戰訓本務與照顧官兵,認真務實推動各項工作;同時希望國軍官兵各司其職、分層負責,善盡軍人職責,保衛人民,永續確保國家安全。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