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太太們注意了! 《太陽》拍攝景點在這裡

▲《太陽的後裔》劇中教堂,連同「烏魯克軍區」將於今年7月初全面開放觀光。(圖/KKday提供)
▲《太陽的後裔》劇中教堂,連同「烏魯克軍區」將於今年7月初全面開放觀光。(圖/KKday提供)

記者馬怡健/綜合報導

韓劇《太陽的後裔》熱門,更是在網上掀起宋仲基粉絲「宋太太們」熱烈討論拍攝景點、假想「宋宋情侶約會」的熱潮。旅遊體驗線上平台 KKday 整理資料,統計出詢問度最高的旅遊景點就是希臘沉船灣以及位在韓國江原道的「烏魯克軍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一劇中,宋仲基開著遊艇帶著宋慧喬前往希臘沉船灣,駛向的殘破舊船,是在1983年擱淺於此的走私船 Panagiotis 號,佈滿鏽色的舊船身,與潔白的沙灘形成極大對比,讓這座沈船島比其他希臘島嶼更增添幾絲神秘。

劇中「烏魯克軍區」看來遠在天邊的中亞地帶,其實是在韓國江原道太白市的廢棄韓寶礦坑及三炭藝術廣場。宋宋情侶甜蜜約會的教堂、阿爾發隊駐紮的軍營,以及劇中的醫療中心和地震現場,都是《太陽的後裔》劇組用一磚一瓦在此建造起來的,雖已在本劇拍攝完後拆除,但現正重新搭建中,預計於今年7月初全面開放觀光。

接送和導覽全包的「希臘沉船灣半日遊」,讓宋太太們能打扮美美地輕鬆探訪沉船灣美景、藍洞、扎金索斯鎮,體會劇中浪漫約會風情。「烏魯克軍區一日遊」,除了重溫劇中阿古斯綁架慕煙的經典場景外,現場還備有軍服供民眾試穿,體驗劉太尉的帥氣爆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