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孟耿如照顧愛犬元氣 黃子佼:不娶她娶誰?

▲黃子佼對飼養17年的愛犬不離不棄。(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2.23)
▲黃子佼對飼養17年的愛犬不離不棄。(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2.2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黃子佼今(23)日出席新光三越狗年燈展記者會,包含小鬼黃鴻升、許富凱、DJ Dennis、網紅「那對夫妻」皆現身共襄盛舉。黃子佼透露過年到女友孟耿如家中拜年,卻遭到孟耿如愛犬Yabe咬傷手,但愛狗心切的他也沒過多責怪,笑說可能當時跟女友比較親密一點,才惹得Yabe不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及高齡17歲的愛犬「元氣」病痛纏身一事,黃子佼顯得頗為沈重,表示這一個月以來除了跑動物醫院就是工作,甚至連孟耿如為了幫忙照顧元氣,還睡在他家客廳,黃子佼打趣笑說:「其實半同居沒大家想像得那麼美麗。」也坦言看到孟耿如的付出很感動,甜蜜表示:「不娶她娶誰?」

▲黃子佼愛狗心切。(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2.23)

黃子佼透露,許多人知道元氣的狀況,都送上安慰,就連小燕姐也在第一時間傳訊慰問。黃子佼也說已在做心理準備,會陪愛犬度過剩下的日子,即便已花費30萬元醫藥費也無所謂,「牠願意繼續陪我,我也願意盡力陪牠。」問及未來會不會想再養狗?黃子佼立馬拒絕,表示經歷這漫長的一切,真的不會想再養狗,更真切地說:「17年女朋友來來去去,牠是我最重要的夥伴、同居人。」也跟孟耿如說好,未來半年、一年都沒辦法出去旅行,女友也完全能體諒。

黃子佼三度擔任燈展策劃人,此次燈展邀請超過160位藝人參展,將於24日在網路平台進行義賣,所得將捐贈給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

▲黃子佼擔任燈展策劃人。(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