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淫監終於「道歉」 小珍妮佛、梅姨不滿被牽拖

▲哈維溫斯坦被指控性侵、騷擾多位女星。(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5)
▲哈維溫斯坦被指控性侵、騷擾多位女星。(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2017年10月被《紐約時報》踢爆30年來性侵、騷擾多名女星,引發「好萊塢性騷擾醜聞」風暴,至今仍在延燒中。近日外媒報導,溫斯坦的律師在為其辯護時,以「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證明,不是跟他接觸的女星都會被伸鹹豬手,對此,兩位老少影后連忙發聲,以免沾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珍妮佛批評淫監。(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5)

據外媒報導,溫斯坦發言人近日發表聲明,「溫斯坦肯定梅莉史翠普和珍妮佛勞倫斯在這段對話的貢獻,並且向她們道歉。溫斯坦剛得知,他的律師曾在法庭不恰當地引用一些與他合作過的女演員名字,雖然這些女演員確實沒承認過他有任何不法行為。」對此,小珍妮佛與梅姨嚴正反駁,小珍妮佛批評,「將我的話扭曲原意,拿出來維護自己的利益。」梅姨則乾脆以「可悲和剝削」形容其劣行。

▲梅莉史翠普以「可悲和剝削」形容淫監劣行。(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5)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溫斯坦律師強調,「溫斯坦曾和上百個男、女演員合作,過程中相互尊重且專業,他已經明確表示,未來法律進程中,不會再引用任何具體姓名,儘管部分演員曾在公開場合發表對溫斯坦的評價。」但以電影《鋼鐵人》系列大開知名度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2017年10月就公開指控溫斯坦曾對自己意圖不軌,還威脅她保持沉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