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興鋼價新春開紅盤 廢鋼、鋼筋價格同步上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鋼筋大廠豐興 (2015-TW) 今 (26) 日開出農曆年假後首次盤價,受惠國際原物料走揚,除了型鋼報價維持平盤,廢鋼收購價每公噸調漲 300 元,來到 9900 元;鋼筋每公噸調漲 200 元,來到 174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鋼筋報價中止了農曆年前連續 3 周下跌,至於廢鋼收購價更是 2018 年以來首度出現單周上漲的走勢。型鋼產品維持平盤基價每公噸 20600 元,連續第 7 周持平。

國際原物料部分,美國大船廢鋼由每公噸 370 美元漲至 383 美元,日本 2H 廢鋼由每公噸 335 美元漲至 357 美元,美國貨櫃廢鋼由每公噸 325 美元漲至 338 美元,澳洲鐵礦砂也由每公噸 73.1 美元漲至 78.05 美元。

由於中鋼 (2002-TW) 明天將開出第 2 季內銷盤價,市場預期,在豐興先開紅盤激勵下,中鋼報價有機會就今年第 1 季盤價每公噸上漲約 1000 元,漲幅約 4-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