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包大人有意願加盟光芒

▲Jose Bautis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e Bautis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在去年球季結束後,傳出坦帕灣光芒對「包大人」Jose Bautista有興趣,現在美國媒體報導,Bautista自己也有意願效力光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去年球季Bautista攻擊數據不理想,藍鳥在球季中就想把他交易出去,球季結束後Bautista和球團擁有今年合約的共同選擇權,Bautista在季中就宣布會執行選擇權,不過最後藍鳥以50萬元美金買斷合約,Bautista成為自由球員。

去年11月就傳出光芒隊有意願簽下Bautista,《坦帕灣時報》記者Marc Topkin報導,Bautista也有興趣到光芒隊打球,光芒會以低薪簽下他。

去年球季Bautista的打擊率2成03、上壘率3成08、長打率3成66,是自2005年以來最差的成績,157場比賽吞下170次三振,不過全季還是轟出23發全壘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