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妹驚聞胎兒心臟疑破洞 懷2寶出血超緊張

▲分手妹當人母仍保持得相當好。(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6)
▲分手妹當人母仍保持得相當好。(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妝部落客「分手妹」陳佩佩與男團4ever前成員拿鐵(許豪恩)婚後幸福,已育有女兒Hello的他們,目前等著迎接新生命,但日前忽然傳出分手妹肚中胎兒心臟疑似破洞,加上出血狀況,令粉絲好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手妹在臉書透露,「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前幾天在限時動態上跟大家說我身體心理都不太好。之前產檢,檢查出寶寶的心臟疑似有破洞,雖然醫生一直安慰我說現在醫學很發達,不一定要開刀,心導管手術也會得到治療,而且還不確定洞的大小,甚至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洞⋯⋯但越是這樣不確定,越是讓人心煩。」幸好後來只是虛驚一場,「檢查出來寶寶是PLSVC(持續性左側上腔靜脈)也就是她比一般寶寶多了一條血管,幸好沒有伴隨任何異常,所以完全不會對寶寶造成任何問題。」

▲「分手妹」陳佩佩與男團4ever前成員拿鐵婚後幸福。(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6)

但檢查完正開心,她卻發現出血狀況,「一回到家發現竟然出血了⋯⋯而且出血量比以往都多(懷孕偶爾有微量出血蠻正常的),雖然一下子就停了,但心情這樣起起伏伏那時候真的很難保持以往的樂觀⋯⋯(出血的問題也做過各種檢查了,都沒有問題,醫生認為是賀爾蒙影響充血導致出血。)」最後她積極喊話,「那幾天我很努力不要表現出來,不希望自己的煩悶影響到你們,想要等到一切都確定以後再跟你們分享。希望能鼓勵正在懷孕的媽媽們,我們都在努力、我們都會度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