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雷神強勢回歸  狂飆160公里火球嚇死人

▲雷神歸位,Noah Syndergaard回來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雷神歸位,Noah Syndergaard回來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都會隊投手「雷神」Noah Syndergaard回來了!他在今天面對太空人隊春訓熱身賽時,不但連續飆出10顆以上「火球」,也主導了整場比賽,最後大都會以7:8落敗,但Syndergaard的球速飛快,讓教練團最為驚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ah Syndergaard這兩年因手傷影響,出賽數大為減少,去年球季他大都在養傷,出賽7場,1勝2敗,防禦率2.97。

不過春訓下來他感覺狀況回復不錯,不但連續飆出160公里速球,150公里的變速球也回來了,還三振去年美聯MVPJose Altuve。

2局完美無失分,Noah Syndergaard在22球中,有11球球速破100英哩,而大聯盟先發投手只有3位有此功力,當然其中也包括了他。

但Noah Syndergaard並不以此為滿足,他在比賽完後還去跑步加強,他說:「這代表我應該持續加強我現在做的吧。」

總教練Mickey Callaway也很關心子弟兵,深怕他「衝太快」又受傷,即便他已經看起來「好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