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47kg暴肥成74kg 男友淚:不敢和她拍婚紗

▲男網友在網路抱怨,女友從 47 公斤暴肥到 74 公斤,淚訴不敢和她拍婚紗。(示意圖/pixabay)
▲男網友在網路抱怨,女友從 47 公斤暴肥到 74 公斤,淚訴不敢和她拍婚紗。(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對許多女生來說,運動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有名男網友在網路表示,自己真的非常愛女友,再過不久就要與愛情長跑 7 年的女友結婚了,不過這段期間,女友從 47 公斤的小隻馬,暴肥到現在的 74 公斤,讓他絕望的向網友求助怎麼辦,心裡想著「說真的,妳現在想拍婚紗,我還不敢跟你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 PO 文表示,剛交往時,女友只有 47 公斤,過了 7 年卻胖到 74 公斤,讓他不禁感嘆,「起初,站在你身旁,我感覺我可以保護你、呵護你;但現在我站在你身旁,只覺得妳比我大隻,動不動就給我一拳一腳的!」

原 PO 表示,後來要結婚了,女友說要減肥才要拍婚紗,但 3 個月過去了,卻仍然沒有動作,「妳早中晚餐吃的都比我還多,我運動妳也不跟,還一直說冬天很冷,睡覺最好,說真的,妳現在想直接拍婚紗,我還不敢跟妳拍!」

「妳怎麼可以變這麼肥」、「我只要求妳變回以前 50 公斤左右就好」,每次想用激勵法讓女友去運動,她還是不運動,嘗試其他方式也無動於衷,還嗆「不喜歡就去找別人啊」。不過原 PO 認為,兩人都要步入禮堂了怎能如此狠心,就算每年 6 位數的年終獎金都拿來買東西送女友,想借此喚醒女友對運動的熱情,沒想到卻越來越腫,「為什麼女人總是一堆藉口,運動有這麼難嗎?真的要等到變成豬了,才說男友不愛她了嗎?不可能沒人在乎身材的,尤其是步入婚禮,現在人家都在問是不是懷孕了!」

網友們看到後,引起正反兩派激烈討論,有人認同原 PO 觀點,「身為女人,我認同妳的說法,男人是視覺動物,多少還是會在意一下身材的」、「腰圍跟老二不一樣,只要努力就會改善,而且過瘦過胖對健康也很不好」。但也有網友反對說,「還不是自己養出來的」、「你是有 30 公分嗎?你入棺材前永遠人魚線 8 塊肌嗎?」「其實我比較好奇,你是怎麼把 47 公斤的妹子養成 74 公斤,還會給你一拳」、「我就不在乎女友吃胖~」、「就是你年終給了 6 位數,所以她體重給你 7 開頭報答你啊,你終於投資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