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歷屆議員回娘家 閒話家常倍感溫馨

▲議員們紛紛走進餐廳用餐,有回娘家感覺。(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2.27)
▲議員們紛紛走進餐廳用餐,有回娘家感覺。(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2.27)

記者郭春輝/雲林報導

27日的雲林縣議會相當熱鬧,因為正是歷屆議員「回娘家」的日子。老中青三代的議員們,難得見面,大家一起寒喧,興奮之情難掩,席間沒有黨派,沒有政治味,有的只是濃濃人情味。數十位議員們共聚一堂話家常,細說當年舊事,而正副議長沈宗隆、蘇俊豪更是開中門迎賓,讓議會笑聲不斷,場面溫馨感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議長沈宗隆在大門迎賓。(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2.27)

今(107)年的歷屆議員聯誼會,正副議長沈宗隆、蘇俊豪一大早就全坐鎮議會迎接議員們,包括前立委陳憲中、前監委黃鎮岳、老議長黃茂春、歐明憲、蘇金煌均到場,30多位卸任議員與10多位現任議員相見歡,訴說當年話不完。

▲副議長蘇俊豪攙扶逾九十高齡的吳黃水浪議員。(圖/郭春輝攝 , 2018.02.27)

今年回娘家的議員中,以高齡逾90的第五屆謝金輝、吳黃水浪贏得最多掌聲與祝福,蘇副議長更是親自攙扶吳黃女士大話家常,場面感人。

而蘇副議長與老爸前議長蘇金煌的聯袂出席也成為焦點,大家忙著與他們父子拍照留念。

▲蘇副議長與老議長爸爸聯袂出席,老同事爭相拍照。(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2.27)

副議長蘇俊豪致詞說,議會十多年來都舉辦歷屆議員回娘家活動,此一有意義的聯誼,不只是讓老議員回憶,更是問政經驗及效率的傳承,是議員們情感交流的延續,也是議會是一個大家庭的展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